最愛一期~

一期哥~把五劍帶給我

昨天開始活動, 當然又是我家一期哥出場的好日子(?), 上次數珠也是由一期哥帶回家, 這次我也在爺手中把一期哥拉來鍛!!!


飄花中的一期哥


(同組的)三日月和弟弟在外面看住

來吧!!

第一發ALL999+富士


出來是一期哥=口=!!

好久沒再來我家的一期哥啊啊啊!(9號)

之後幾張沒特別

最後一張富士+ALL999



出的是爺!!!

果然我家夫妻刀是前後腳來XD

後來出的多是短刀

令我深感...一期哥是不是接了爺後, 就只想帶弟弟回家呢=.=....

今天努力再試(一面上班一面偷鍛)

祈求祈求~
可惜還是失敗orz

轉了數珠丸和明石做近侍, 都沒有用

我只好再從三日月手中把一期哥抓回來工作

轉用411/611/611/411的公式

第三把五劍帶回家了~~


最後有感...之後還有兩把...應該也由我家的一期哥帶回來吧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的一期哥...數量就是比較多...


看著別人的三日月


自己只有一個


真的很悲傷

(有兔子陪)


這時三日月被兔子吸引


發現了一期....兔子耳?


突然回頭!

果然是一期


老人家爬樹好危險啊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